close
你還有勇氣繞圈子ㄇ?你是不是就接受了現在的自我,已經可以給自己一個歷史評價了;還是我已經黔驢技窮了,腳已經進了棺木,人生就搜尋行銷隨他去吧!有勇氣再繞下去嗎?有勇氣去扭轉輪迴業力的催索嗎?繞圈子不是在原地打轉,往前可以是希望的圈子,停頓也是在前進,只不澎湖民宿過同樣帶著恐懼的圈子,我是誰?我可以是誰?我將是誰?未來的我在現在改變中,別急著闔上棺蓋,我們是一個改變與創造命運的群體。婚禮顧問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港式飲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79syis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